close

戰神言承旭籃球場上耍威風

吳尊 胡宇崴場邊觀戰 吳尊技癢摸球過乾癮

八大電視「籃球火」言承旭帶球上籃帥氣英姿曝光!日前劇組開放媒體赴泰山體育館拍攝現場探班,飾演「東方翔」的言承旭展現球技實力,一上場幾乎百發百中,引起現場600人的學生臨演、粉絲,狂喜尖叫不已。劇情被安排在場邊觀戰的吳尊及胡宇崴,探取情報要破解招術,但兩人私底下哀嚎手癢不能下場尬球。尤其曾是汶萊國家籃球代表隊的吳尊,失望表情寫在臉上,他苦笑說:「好想下場打球喔。」昨天暫時只能摸摸球過足乾癮。

要言承旭上場打球,飾演球隊教練的汪建民還得不顧面子下跪拜託,觀眾席上歡呼口號「戰神東方翔」,言承旭才起身帶球下場  比賽,在最後一刻帶領球隊打贏比賽。言承旭也不負眾望,幾乎十投九進,現場響聲熱烈掌聲。「我還跟吳尊講,如果球不中的話我會想鑽地洞溜走。」言承旭透露拍這場戲壓力大也緊張,「心中更一直默唸期許要投進,要投進。」。

在媒體要求下,言承旭和吳尊、胡宇崴表演三人搶球畫面,言承旭卻不忘搞笑。一下把籃球塞進背心,變身「大肚男」;還表演慢動作上籃;吳尊運球時,言承旭還在吳尊背後比手勢「YA!」聽到媒體詢問吳尊與胡宇崴從「公主小妹」到「籃球火」都是演兄弟,不如拜把結拜,言承旭卻說笑:「一起演床戲啦!」而欣賞吳尊擁有好身材的他,則對於自己該加強哪個部位?他又開起玩笑說:「加強頭部吧。」讓嚴肅的採訪過程,笑聲不斷。

由於昨天是拍攝第一集序場,言承旭視為全場焦點,吳尊則站在場邊觀看「東方翔」傳說中球技,準備日後一較高下。光是熟背那三句招勢:「亢龍不悔」、「戰龍在野」、「暴龍勿用」,可是苦了吳尊,他只能靠死背。「沒想到導演兩次就喊OK!」。

吳尊看到坐滿觀眾席的籃球場,一股興奮感及熟悉感油然而生。「距離上一次有這樣的畫面大概有九年了吧。」吳尊表示,因為自己身高算是球隊第3高,他什麼位置都能打,像前鋒、中鋒或後衛都難不倒他。另外,他以前曾是灌籃高手,「我的彈跳力可以跳到3英呎的高度!」但因為韌帶拉傷,沒機會再展現彈跳能力。

前兩天,言承旭和吳尊一場對打戲,兩人為求逼真,都是真得過招比武,身上也多了不少黑青,言承旭事後笑稱:「吳尊太大隻。」而先前羅志祥也曾在節目中,被吳尊勒脖子,封他是「綠巨人」但是吳尊最近因飛輪海發片加上拍戲,明顯消瘦臉變尖,似乎不影響喜好享受美食的嗜好,甚至邀約言承旭一起來PK大胃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